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週末好去處 - D2 Place Weekend Markets





星期日中午才準備好出門
先看個緊張刺激的《火星任務》
再慢慢閒逛

在想要到那裡閒逛時
腦袋中閃出"週末市集"這4個字
早前中秋時,友人向我推介了這個地方
位於荔枝角地鐵站出口的 D2 Place
在這裡,週末都有市集
都是在賣手作的攤檔
是十分集中的手作檔!

到達後看到門口佈置十分有 Helloween的感覺
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不知不覺間踏入十月了

進場後的佈置也很可愛

入場後你會聽到 live show
感覺真的很悠閒呢 
你可以選擇一邊逛一邊聽
也可坐下來慢慢欣賞
音響不錯哦~


場內有密集的手作攤檔
很多都很吸引我呀

一邊逛一邊物色自己喜愛的手作
看到很多檔攤都有擺賣我想買的鮮花壓制而成的飾物
看到我心心眼了很久呢
最後買了這個

是有幾種不同的碎花壓制造出來的
正是我想要的大小
價錢也很相宜 ($40 )
給大家一個近看

真的十分精緻 著簡單款的上衣或是連身裙便很適合配戴
今天我穿了比較斯文的打扮
配襯感覺也不錯

我還 follow了店家的 Instagram (kajima.store)
其實我還看中了 iPhone case和手鈪
但最後只買了這個 哈哈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follow一下
價錢真的很相宜啦~
我是真的很喜歡(有看到我的心心眼嗎 哈)


在到達市集前
在 Instagram 的一個推介飲食的 page 看到推介一種很有特色的飲品
到場後發覺現場已有不少人在排隊購買


飲品的造型都很美很特別



也有數款可供選擇


我買了藍色波子汽水味
飲品中加入了汽水和梳打水


真 的 很 特 別 很 美 呢!!!



以這瓶飲料結束這次的週末閒逛
感覺大滿足!


希望大家也過了個美好的週末~
每星期的週末也有不同的攤檔擺賣
大家可以到市集尋寶一下 
找到自己的心頭好感覺真的很滿足

D2 Place 週末市集  - 港鐵荔枝角 D2 出口 The Space 2/F


Please like my Instagram: kakwanisa
My Facebook page: 小小姑娘仔 Isa
My Youtube Channel: kakwanisa


Enquiry: kakwanchan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